跳到主要內容

薇薇來體驗~第三代海芙音波

今天薇薇來體驗超夯的+藝人指定的 #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

愛運動的薇薇當園長也想當鐵人
所以要練出好身材也要有好顏質呢!
所以這次針對嘴邊肉→麵包超人般的肉肉臉來做拉提加強! 
一進到佳思優醫美診所就被美美的診間環境吸引呢!
無論大廳或是接待區怎麼拍都好好拍喔
而且接待的護理師們都好親切~整個氛圍很棒🥰
但心裡就覺得黃仁吳醫生好體貼喔~做完第三代海芙音波後拉提後
有加分😚😚 真的立馬小一號有緊緻的感覺!好神奇💫💫
院長經營的佳思優得獎無數
通過衛福部8大高風險醫美手術👉全品項👈認證
有仁心仁術而且不斷追求卓越
在醫美界醫生很多,但能遇到專業資深整外醫生是福氣!

黃仁吳院長幫我評估後建議我中下臉打大約400條就可以很有感
於是立馬決定先到周子瑜診間敷麻等待
(每間診間名稱都不一樣!超有梗)
施打時黃仁吳院長很細心地
會依據肌膚狀況調整更換探頭,用多層次的方式施打
一邊施打還會一邊關心問說:「還好嗎? 會痛嗎?」

其實薇薇完全沒有痛感,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!
才打完一邊200條就忍不住馬上照鏡子
黃仁吳院長還說過1-3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好呢!
很期待1個月後的拉提成效!
美美的主持畢業典禮與愛心餐會唷!一個月後的心得在下面喔!
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,臉部也越來越緊實!
五顆星
真心覺得忙碌一天下了班
來到這裡享受變美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
女生常常很容易為了家庭犧牲、淘空自己
其實,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,好好愛自己
好好享受愛自己的時光!
🏆-來自薇薇園長的推薦-🏆
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🏆
台北總院 :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宜蘭羅東分院 :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📞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📱 LINE線上隱私客服: https://goo.gl/YAcWio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中永和新娘婚前保養推薦篇~《水飛梭》🤩🤩

每個新娘都想美美的拍婚紗~結婚 ~ 宴客 ~ 度蜜月 薇薇新娘也好希望能在婚禮當天皮膚水嫩嫩發亮自帶聚光燈 那就一定要來做個《水飛梭》進場保養一下呀 !!   薇薇平日長時間帶妝毛孔好容易堵塞,無論怎麼清潔還是免不了會一直長小粉刺,這次婚前來到 # 永和群麗醫美診所 進行水飛梭療程!期待當美美的薇薇新娘 診所裡面有粉紅好好拍的浪漫網美花牆~讓人少女心大噴發!! 施作的過程中運用三個不同吸頭,把毛孔整個裡外都吸乾淨了,不但深層的清潔肌膚還能代謝老化角質,吸粉刺過程中雖然有點刺刺,但效果真的超好整個乾淨溜溜,完全徹底深層清潔   我的毛孔,最後再導入精華液加強肌膚底層保濕! 短短不到半小時整個臉臉肌膚清~透~亮~皮膚立刻像是喝飽了水,變的超水亮~ 光滑水嫩到爆表~令人好驚艷呀😍😍 看看吸出來的粉刺水髒髒、很混濁就知道原來臉上好多髒污,裡面都是滿滿粉次耶! 真的覺得水飛梭~太強大!它不是雷射、不是電波,而是一種非侵入式、無痛感、可以深層清潔皮膚和去除粉刺的保養型療程😍~  終於~擠粉刺不用痛到哭哭鼻子紅紅了👍👍    後續拍照~美美婚紗照皮膚變的好水嫩發亮,妝容也超服貼的~ 療程後好開心滿意的跟醫生院長拍照!《水飛梭》效果薇薇超滿意!超推薦唷👍 🌺 永和群麗醫美 Chiunli Beauty 🌺️ 專線預約: (02)2926-5151 🌺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 190 號 1 樓

大安區醫美推薦>薇薇園長姐姐的線雕拉提V臉日記X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

今年薇薇園長二度獲獎~經常都會上電視媒體和雜誌專訪 9月底還要進總統府受獎~因此想一直維持無敵青春的狀態阿! 之前把握中午午休時間,早早預約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#總院長黃仁吳醫師 的手術時間,進行 #線雕拉提 這次薇薇打算將肉肉臉跟鬆垮下垂的困擾一次解決,讓鏡頭前的自己有無敵小臉✌️ 選擇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,是因為這裡有好醫師黃仁吳院長讓我信服 還有地點交通也十分方便診所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 而且很喜歡診所的大樓有獨立出入口隱私度高 也難怪政商名流界的朋友都喜歡來這做保養呢 好感謝專業又細心黃醫師,一一詳細的解決我心裡的好多疑問 埋線會痛嗎? 能維持多久? 要用什麼線材呢? 埋線後有沒有要注意的呢? 黃醫師看診時好有耐心,一一詳細地回答我的好多心裡os問題 認真傾聽和我溝通不會感覺匆促或不耐煩,這點讓薇薇覺得超加分的喔 讓薇薇心裡感到十分安心又值得信靠! 施作時,薇薇心裡開始小緊張~還好有溫柔的醫師和護理團隊 一邊聊天還問我愛聽什麼? 播放我愛聽的音樂 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在放鬆的情況下~不知不覺完成了線雕呢! #埋線拉提 到現在已經過二週了,才短短兩週效果就好到身邊不少朋友和家長都說薇薇變瘦了、臉好小喔、怎麼法令紋都不見了?有打什麼填充嗎?完全是少女臉型耶!但明明體重都一樣啊!我就只有小小埋線拉提呀,沒想到就改變這麼多、這麼自然呢!讓人心裡偷偷竊喜(灑花~~) 原本薇薇笑起來兩頰好有肉看起來圓圓的,現在無論正臉或側臉都有緊緻線條出現 薇薇才驚覺埋線拉提的效果出來啦! 看看我現在的蘋果肌整個往上拉、下顎線條真的好V緊緻UPUP的耶!效果好棒!好開心! 超過35歲,認真保養再勤真的都抵抗不過地心引力啊! 太感謝線雕拉提了!讓薇薇可以一直青春凍齡維持著美美又可愛的模樣 當孩子們最愛的園長姐姐! 妳也有有肉肉臉和臉部下垂的困擾嗎? 薇薇園長超推薦💯黃金拉提雙組合💯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+線雕拉提雙效 真的是肉肉臉跟熟齡肌的超級救星! 😘感謝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,讓我總能好安心將自己最重要的時刻交給他們~😘 -- 佳思優台北宜蘭連鎖服務 · 實現妳的緊緻心願 – 🌺 台北總院 :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🌸 宜蘭羅東